甜粥不加糖

咕咕咕

【群像】南波湾庄园

*无厘头的群像甜饼日常 


*借梗韩剧《鬼怪》


*人物设定 断了半截翅膀的天使纬爹 翅膀化形的凡人齐妈 被赶出家门的恶魔蒲熠星 平平无奇一拳五百的健身房老板郭文韬 只会哦哦哦的小秘书唐九洲 时尚弄潮儿神明邵明明


*激情短打 无逻辑 ooc 勿上升

(别来杠我,杠就是你对)


“都几点了你还知道回来?”周峻纬站在门口黑着脸看着刚回来的齐思钧。


齐思钧低头换鞋,看都没看他一眼,“你管我几点回来,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好吗周先生。”


“你现在住的是我家好吗!这么一说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设一下门禁了。”周峻纬气急败坏。


蒲熠星反坐在沙发上,嘴里叼了一瓶养乐多趴在沙发背上看戏。


“周峻纬请你摆清你现在的位置,我可是你的翅膀,你现在是有求于我的好吗?”齐思钧两手一抱,抬头直视周峻纬反击回去。


“那既然你知道是我的翅膀你不应该保护好自己吗?大晚上的一个人在外面逛什么逛?!男孩子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你不知道吗?!”周峻纬脸更黑了,后槽牙咬的咯吱咯吱响。


“我一个大好单身青年我凭什么不能出去玩?我人身自由又没被限制我凭什么不能晚回来?你先想想你凭什么要来管我吧,难不成你还能给我整个男朋友出来吗?”齐思钧毫不示弱,梗着脖子更大声的吼了回去。


“你什么时候是单身了?男朋友还得我给你找吗?”


“我有男朋友我自己怎么不知道!哪呢哪呢你倒是告诉我啊!还天使呢,你自己想想我许的那些愿望哪个你给我实现了?”


“你男朋友在这!你面前!我!”周峻纬快气晕了,没等脑子反应过来嘴就已经把话说了出去。

齐思钧突然哑巴,

周峻纬突然安静

气氛突然尴尬,

两个人面面相觑,


游离在故事外并且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蒲熠星抽了抽鼻子,猛的一口吸光了罐里的奶。


屋里诡异的安静了两秒,刚才还剑拔弩张的两人不约而同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,又不约而同的砰一声关上了房门。


蒲熠星手上一用力,捏爆了脆弱的奶罐,咬牙切齿,“我为什么天天想不开要在这里看他俩秀恩爱!!!我连韬韬的电话都搞不到还要天天在这受气!!!凭什么!!!”




(有天n刷鬼怪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,本来想写个大框架故事,但是自知之明告诉我还是无厘头甜饼比较现实。以后可能会随机掉落,前后故事没有逻辑预警)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